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馆务公开 民主监督――图书馆召开工作总结大会暨二级教代会

20131226下午13:00,在图书馆109多功能厅召开了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二级教代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吕云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二级教代会现场)

馆长邱小红首先对图书馆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全体教职工针对馆行政领导班子本年度工作进行了述职,包括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积极稳步探索实践;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务实管理创新服务;扎实主动服务读者,稳步发展成绩显著;自觉遵守廉政准则,公开透明依法行政。具有较高政治理论水平的、较强的领导能力的、工作业绩突出的、清正廉洁的团体,工作尽职尽责深受全体教职工的肯定。

随后,馆长邱小红、党总支书记兼副馆长吕云生、副馆长齐晓航分别对自己本年度工作进行述职,阐述客观,内容详实。工会主席马兰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也向与会的各位老师进行了通报,明细经费的出处及走向。

图书馆

2013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