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图书馆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运动会

20131012上午8:00,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在馆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理念,49支高校图书馆参赛代表队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以“弘扬奥运精神,展现体育风采”为主题,通过弘扬体育运动,搭建体育比赛平台,团结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者,更好地为高校数字图书馆建设而努力奋斗。几十年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已形成优良的体育传统,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强身健体,以“求是、奉献”的精神投身高校图书馆建设事业。

   最终,在图书馆领导的带领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勇拼搏下,我校图书馆代表队在馆长组沙包打地靶、女子跳远、实心球、铅球、4×100米等项目中勇创佳绩,并且最终被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再次为我校在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中争得荣誉。通过比赛,高校图书馆之间加强交流与学习,进一步促进图书馆事业的更好发展,为构建我国现代教育体系发挥应有的力量。

                                  

                                   图书馆

                                   2013年10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