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数据库培训:立足本土,展望国际——SSCI/AHCI助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讲座题目:立足本土,展望国际——SSCI/AHCI助力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讲座时间: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15:00-16:00

讲座方式:腾讯课堂

图片.png

讲座大纲:

如何高效检索人文社科领域的高影响力文献和前沿文献?如何拓展人文社科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如何充分利用SSCI、AHCI数据库促进学术成果更快地融入文化全球化进程?本次课程将从人文社科领域文献检索出发,结合前沿文献、国际合作、选刊投稿等角度为您的人文社科研究助力。

讲师:李丹 博士

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神经科学研究所,之后再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在生命科学领域具有10多年科学研究经验,熟悉科研全流程,曾在Nueron,PNAS,Cell Research,Journal of Neuroscience等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加入科睿唯安以来,结合自身的丰富科研经验,致力于Web of Science 平台相关产品为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师生提供深入的科研信息服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