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助力论文写作”— ProQuest数据库培训通知

 

主  题:ProQuest助力论文写作

时  间:2019年 10月17日(星期四)9:00-10:00

地  点:图书馆802

主讲人:郭谷雨 (ProQuest培训及咨询顾问)

讲座内容:

在论文写作的道路上,您是否遇到以下的问题?

• 要开题了——论文研究啥?!

• 题目确定了——如何找文献?!

• 文献找到了——怎么保存和分享?!

• 保存好了——论文需要什么结构?!

• 论文搞得差不多了——最后的参考文献部分太折磨人!

ProQuest系列数据库可助力解决以上问题!

Proquest系列数据库简介:

ABI/INFORM Collection(ABI/INFORM经济管理资源专辑) 是世界著名的商业、经济管理期刊全文数据库。它收录了1971年至今全球1000多家著名出版机构的8,500多种商业经济与管理性学术期刊(含7,100多种全文刊) 、行业杂志、学位论文、市场报告、产业报告、国家报告、商业案例、公司资料、与财经报纸的内容,是商业学术理论与实践领域的顶级资源。

ProQuest Research Library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的5600多种出版物中,4100多种包含全文,1000多种含有影响因子,来自1600多家出版机构,其中包含了主流出版商、学术团体、专业协会、大学出版社。

ProQuest Statistical Insight统计大全数据库提供了包括由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州政府机构、大学、研究所、学术研究学会、出版社以及各种国际机构制作的统计报告、报表等。用户可直接获取统计表格,也便于定位包含了所需系列统计表格的出版物。

主讲人简介:

郭谷雨,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任ProQuest培训及咨询顾问8年,负责北京,上海,天津等地ProQuest产品培训,对技术、产品、市场都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经验。对产品的讲解别具一格,注重实际问题的解决,好以案例形式在线实战演练,使讲解更加清晰明了,通俗易懂。

图书馆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