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助力商业研究”—ProQuest系列数据库培训通知

主  题:ProQuest助力商业研究

时  间:2019年 10月11日(星期五)14:00-15:00

地  点:图书馆802

主讲人:郭谷雨 (ProQuest培训及咨询顾问)

讲座内容:

  • ProQuest ABI经济管理数据库

  • Statistical insight统计大学数据库

    讲座大纲:

  • •  数据库平台访问方式

    •  平台检索方式

    •  检索准确性:相关性与建议主题、获取相关文献(参考文献、共引文献、被引文献)

    •  检索策略:引文珠形增长、准确命中、蒸馏法与分面技术、合并检索

    •  高级检索:在线查询主题词和分类等、限制条件、定题等

    •  信息利用及管理等        

    郭谷雨,本科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毕业于英国纽卡斯尔大学。任ProQuest培训及咨询顾问8年,负责北京,上海,天津等地ProQuest产品培训,对技术、产品、市场都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丰富的经验。对产品的讲解别具一格,注重实际问题的解决,好以案例形式在线实战演练,使讲解更加清晰明了,通俗易懂。

  •                                                                                   图书馆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