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利用BvD进行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及企业发展研究——BvD系列数据库培训通知

利用BvD进行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及企业发展研究——BvD系列数据库培训通知


利用BvD数据库进行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及企业发展研究

2019321星期四15:00—16:30

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主讲人崔月涵


讲座内容

主讲内容包含两大方面,宏观层面的国家经济数据以及微观层面的企业数据。通过对过去40年实际发生的数据记录及未来30年的趋势预测,从宏观角度审视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包含指标项约300项用于比较不同国家和地区间的基准,具体涉及指标:国内生产总值(87),财政和货币指标(46),人口统计和收入(14),对外支付(百万美元)(56),外债(59),对外贸易(36)。

企业信息包含主要数据大项:基本信息(注册信息/会计信息等),行业信息,财务信息,评级信息,董监高管信息,股权信息,无形资产信息,并购交易信息等等。当你想找一批<在海外上市的中国企业> <2013-2017连续五年盈利的中国上市企业>,或者想分析<2018年外国公司在华经营状况>等等,不管是以数据表形式还是可视化图形的形式,都将在讲座中详细讲解。

涉及数据库名称:

BankFocus-全球银行与金融机构分析库》

Osiris-全球上市公司分析库》

EIU Countrydata-国家数据》


主讲人简介

崔月涵BvD中国数据分析师,yuehan.cui@bvdinfo.com,崔月涵在商业信息服务领域有超过7年的工作经历,在经济、投资、金融、税务等诸多领域深入涉猎;加盟BvD公司超过3年,主要负责BvD中国市场的培训支持、项目咨询和信息解决方案的研发;在学术研究领域,为全国各类型高等院校、财经类实验室和独立研究机构做过大量的培训和项目咨询工作。



图书馆

20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