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探寻Wind金融软件,助力教学与科研” – WIND数据库培训通知

 

主  题:探寻Wind金融软件,助力教学与科研

时  间:2019年 3月8日(星期五)14:00—16:00

地  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主讲人:杨伟玲

 

讲座内容

在金融财经数据领域,Wind已建成国内完整、准确的以金融证券数据为核心一流的大型金融工程和财经数据仓库,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基金、债券、外汇、保险、期货、金融衍生品、现货交易、宏观经济、财经新闻等领域,新的信息内容及时进行更新以满足机构投资者的需求。 针对金融业的投资机构、研究机构、学术机构、监管部门机构等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Wind开发了一系列围绕信息检索、数据提取与分析、投资组合管理应用等领域的专业分析软件与应用工具。通过这些终端工具,用户可以7x24x365从Wind获取到及时、准确、完整的财经数据、信息和各种分析结果。 精于数据,以数据为起点,Wind紧密跟随金融市场日新月异的发展,不断向新的领域发展,新的产品和服务战略不断在延伸。本次讲座大纲如下:

万得资讯金融终端简介;

宏观、行业数据讲解;

股票模块深度讲解;

Wind助益科研;

使用演示与解答疑问。

 

主讲人简介

杨伟玲,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硕士。Wind资讯高级培训师。为各国家部委、5大行、各大券商等金融机构进行过专业培训。有丰富的机构培训经验。对金融市场、金融大数据有独特、敏锐的洞察力。

 

                                                                         图书馆

2019年3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