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Lexis Advance数据库培训通知



培训师

律商联讯培训师:王悦然

讲座时间

201892018:40-2000

讲座地点

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讲座内容

Lexis Advance数据库


Lexis Advance:

Lexis Advance 平台新特点,助力法律检索;

如何在Lexis Advance上检索法律条文、法院案例和期刊文章进行展开;

如何使用Lexis Advance的特别功能来定位自己的检索关键词;

如何把握美国案例要点;

如何利用一些小技巧提高Lexis的检索效率,并能及时追踪研究领域或热点课题的最新发展和动向。

数据库简介

Lexis Advance

Lexis Advance 作为Lexis.com的升级新平台,在原有平台丰富资源的基础上,进行了检索系统的改进设计,为法学研究者提供一站式的快速文献检索,便于研究者迅速、准确地找到相关领域英美法的前言文献和权威分析,缩短文线检索和阅读理解的时间。

Lexis Advance在用户界面及检索方式等方面做了重要更新,为法律从业者和法律研究人员提供了英美法资料检索的完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