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汤森路透SDC platinum讲座通知

主  题:汤森路透SDC platinum培训

时  间:2018年05月04日(周五)14:00—15:30

地  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主讲人:Cynthia Zhang(张彩侠)

 

讲座内容:

——做课题、搞研究时到哪里去找专业详实的系统性数据收并购、企业财团贷款等信息?

——终于找到数据源却发现海量数据中抽取某些自己需要的特定指标如同大海捞针?

——终于找到了相关数据却发现需要另找专门的分析工具列表作图、分析处理?

 

    SDC platinum数据库广泛收录了20世纪七十年代以来全球金融市场的信息,涵盖债券、股票发行、合并于收购、企业财团贷款、私募股权市场、项目融资、公司治理及更多相关资料,可以通过该数据库您可以轻松浏览或定制排行榜从而纵览市场、比较竞争优劣势,更有效地分析研究全球资本市场的动向及趋势。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高效地进行数据采集和分析,讲座将组织相关案例,讲解SDC platinum数据平台操作技巧和方法(包括数据可视化如自动图表,数字地图,数据分析模型等)。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SDC platinum数据库简介

(2)SDC platinum使用:兼并收购筛选条件设置、如何输出League Table、如何输出成报告、如何定制报告等内容

(3)提问答疑环节

 

主讲人简介:

    Cynthia Zhang, 曾就职于穆迪中国,为全球顶级投行提供财务顾问服务,负责拟收购标的行业分析,建立估值模型,运用可比公司法、DCF对收购标的进行估值。现就职于汤森路透, 担任客户咨询顾问,服务于基金、券商、私募以及各大知名投资机构,提供Eikon产培训以及咨询服务。

 

                                                                         图书馆

                                                                   2018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