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荷兰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数据库培训

法律专业文献检索技能您GET了吗?

快来参加荷兰威科集团数据库专场培训吧,您将全面了解全球知名法律信息提供商旗下专业法律信息库,并提升您的法律检索技能!

 

 

培训时间:1026日(周四)晚18:30-20:00

培训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802

主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图书馆  荷兰威科集团

 

科国际法律期刊数据库

www.kluwerlawonline.com

该数据库包含24种全文法律学术期刊(Journals)的全文信息,其中包含数十万篇期刊全文,涉及商法、经济法、欧共体法、国际(贸易)法、竞争法(反垄断法)、交通运输法、环境法、税法、商业仲裁等各个领域

威科国际商事仲裁数据库

www.kulwerarbitration.com

与国际商事仲裁委员会、常设仲裁法庭、国际仲裁学会等权威机构联合推出商事仲裁必需的内容、非常全面的商事仲裁数据库;参加贸仲杯模拟法庭辩论赛必备数据库。

 

 

关于威科:

威科集团(Wolters Kluwer) 1836 年成立于荷兰,是全球最大的法律与法规、财税与会计、管理、风险与合规和医疗专业信息服务机构之一,在4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办公室,业务遍及180 多个国家和地区。

威科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内容与软件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服务全球超过全球60 万法律专业人士、21 万家税务师事务所、财富500 强中的90%的法务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全球90% 顶尖银行及98% 的美国顶尖银行、85%美国顶尖保险公司、美国4500家对冲、共同基金、以及180个国家的130万医疗专业人士,同时协助北美、欧洲、亚太等地区知名高校培育进入上述企业工作的学生,支持高校教师对于教学工作的研究及学术成果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