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Lexis.com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培训通知

 

讲师:LexisNexis律商联讯产品应用顾问 李庚豪

时间:10251830-1930

地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讲座内容 

如何利用Lexis.com查看法学专著,并对外国法律原文、案例、法学期刊与评论、国际条约等内容进行检索。

如何利用一些小技巧提高Lexis的检索效率,并能及时追踪研究领域或热点课题的最新发展和动向。

如何查询使用英美法律文献。

如何找到教科书、网站上的热门英美案例。

如何把握美国案例要点。

如何找到某一领域的国际知名法学期刊。

如何快速了解美国法律对某一问题的一般规定,常用的英美成文法资源 

数据库简介:

Ø Lexis.com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是全球专业人士首选的权威法律信息平台,涵盖超过50亿份可查文件,超过40, 000个高质量的法律、商业、新闻等资源,并收录LexisNexis旗下Matthew Bender, Butterworths, Martindale-Hubbell等多家声名卓著的出版集团的专著。

Ø Lexis.com的资源非常丰富,法律方面包括:美国联邦和各州的立法和法律法规、案例、法学专著、期刊和评论、法律百科全书、辞典,以及全球近200个国家的法律资源。非法律方面包括:近7,000个资料来源的各行各业各学科领域的新闻、公众人物信息、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类期刊及杂志、公司信息、行业报告、国家分析资料等。

Ø 在美国,97%的财富500强公司和最大的100家律师事务所,以及1650所美国大学中的720万名学生都在使用律商联讯LexisNexis的信息和服务。

图书馆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