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Springer在线投稿系统及作者学院

 

正如您所了解的,Springer 1842 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每年出版6500余种科技图书和约2000余种科技期刊。

Springer每年出版期刊涵盖了自然科学、技术、工程、医学、法律、行为科学、经济学、生物学和医学等11个学科。Springer出版的期刊50%以上被SCISSCI收录,一些期刊在相关学科拥有较高的排名。

目前,SpringerLink 平台上(link.springer.com)的电子期刊可以直接连接到期刊的在线投稿系统中,并进行在线投稿。请您参看下图:

 

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用户,Springer出版社推出了免费资源-施普林格作者学院,旨在为中国作者提供英文写作方面的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

 同时,只要通过所有6门课程测验,并发布6门证书@Springer中国的同学或老师,都将获得Springer送出的夏日清凉折叠水壶!改版后的线上课程可以先测验后学习,以测促学,以学补漏。

 

详细内容请见http://academy.springer.com/zh-hans#.U41DlWy_n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