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Lexis.com 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培训系列讲座

 

Lexis.com 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培训系列讲座

  间:201457日(周三)晚700830

  点:图书馆802培训教室

  容:Lexis.com 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国外法律二次文献、

法律法规、判例检索

主讲人:LexisNexis 产品应用顾问  岳亭 ;

LexisNexis 学生代表  涂晟

一、具体安排如下:

1.LexisNexis法律信息收录简介及布局结构

2.Lexis法律二次文献的检索技巧

3.Lexis国外法规与判例的检索技巧

4.LexisNexis Academic法律新闻的检索技巧

5.总结答疑

二、公司及产品简介

1.律商联讯(LexisNexis

律商联讯(LexisNexis)是世界知名的专业出版集团励德爱思唯尔(Reed Elsevier)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法律、商业资讯及服务提供商,其旗舰产品包括Lexis®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LexisNexis Academic® 学术大全数据库及Nexis®新闻和商业信息数据库等。

2.Lexis.com 法律专业数据库

Lexis.com 全球法律信息数据库专门为法律专业的研究人员和律师量身打造,它最大限度的整合了世界范围内的法律、新闻、商业和政治学科下的信息资源,并保证持续无滞后的更新,其强大的专业搜索引擎支持多种检索模式,能够瞬间为我们检索到世界各国判例、法律法规、专题论文、法律评论和相关法律新闻,给工作、学习和研究带来极大的便利。

3.LexisNexis  Academic  学术大全数据库

LexisNexis  Academic  学术大全数据库是为高校学生的学习和研究精心准备的多学科全文数据库。它由美国图书馆界专家委员会设计、并由专业图书馆员做资源的收录、评估和筛选,共收录新闻、商业、法律、医学等多个学科的14,000多种可靠的信息资源,内容涵盖报纸、期刊、电视和无线广播、新闻专线、博客、公司目录和财税信息,并且更新及时,无滞后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