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培训讲座

图书馆一小时数据库培训: Wiley Online Library

为便于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各类电子资源,图书馆推出一小时数据库培训系列活动。本学期数据库培训将继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帮助师生梳理学术资源、提升实证研究技巧。

时  间:2022年4月8日(星期五) 15:00-16:00

主讲人:朱苗

讲座方式:线上直播

直播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 ID:563 658 659

讲座主题:

利用Wiley 优质资源发表国际论文

讲座内容(具体介绍):

Wiley Online Library 数据库中的优质资源有哪些?哪些可以为我所用?

如何借助Wiley优质资源,帮助其在Wiley期刊发文?

如何高效利用Wiley Online Library 平台功能,在海量文献中检索自己的心仪文献,如何保持文献信息敏感度,跟踪最新研究进展?

论文发表准备和流程是什么?以最常见的论文发表准备为例,讲解如何挑选合适的目标期刊,投稿选刊时要注意什么,如何借助平台查找合适的目标期刊?

选刊方法有哪些,如何使用WOL免费期刊推荐工具,稿件准备好后,提交稿件入口哪里找?

在新形式下,Wiley提供的新服务是什么?

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点亮你的科研之路!

主讲人简介:

朱苗,Wiley中国产品与解决方案顾问,负责Wiley学术资源的推广与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面向中国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品培训和咨询经验,为一线科研人员解决产品使用等相关问题,致力于借助Wiley学术资源促进科研工作者的成果发表。

联系信息:

关于图书馆资源利用问题的咨询与培训,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10-64495195 (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7:00)

邮箱:uibetsg@163.com

                                                                                                                              图书馆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