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滚动图片

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2019年,在万众期待中,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模式创新,主题新颖,通过手机、电脑或优谷朗读亭即可免费报名参赛,随时随地在线刷分,全民参与不设限!活动全程公开展示,排行榜实时刷新,高手动态一览无余,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语口语高手终极PK!你,想挑战吗?!

PS:本次活动首设“传播之星”称号,凡是积极宣传本次活动的学生社团或其他社会团体均有机会获此非凡荣誉!活动另设推广大使,丰厚的奖励等着你~

     一、活动主题

  • 本次活动主题“图书馆,让世界倾听”,将围绕现代图书馆的变革与发展、纪念中国图书馆学会成立 40 周年等内容作为活动题目,面向全国各图书馆读者与馆员开展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
  • 活动分为“图书馆馆员组”、“图书馆读者组”,利用互联网、“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大数据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新型技术手段,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英语口语线上竞技,“网络选拔”、“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环节均通过互联网环境完成。
  • 二、选手参与活动报名:

    1.在电脑端报名,请输入活动官方网站网址 http://contest.52met.com/china 点击“选手报名”

    2.在手机端报名,请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MET全民英语”微信公众号,获取报名入口

    说明: 二维码1

    报名表分为“图书馆馆员组”、“图书馆读者组”,选手需选择对应的组别报名,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报名成功后获得参与权限并可即时参加活动。(注:2019 年 3 月 5 日开始报名,4月1日开始参赛,为保证成绩有效,请务必填写真实信息,如有误填,报名信息可在复赛前及时自行更正。)

    三、活动日期:

    1.网络选拔:2019 年 4 月 1 日—5 月 10 日

    2.网络复选:2019 年 5 月 28 日—6 月 10 日

    3.全国总展示:2019 年 7

    四、活动流程:

    1.“图书馆馆员组”通过“网络选拔”模式按成绩排名产生优秀展示者名单。

    2.“图书馆读者组”通过“网络选拔”、“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环节产生优秀展示者名单:晋级规则见大赛官网。

    (1)网络选拔: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展示,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读者网络报名、在线展示。利用 PC电脑、智能手机、优谷朗读亭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读者可不计次数重复展示,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英语水平,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得分作为成绩。

    (2)网络复选:由活动组委会分配“网络复选”权限,选手利用PC电脑、智能手机、优谷朗读亭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智能语音分析系统平台进行竞技,不限制次数,无限刷分,系统取最高分进行排序。

    (3)全国总展示:晋级“全国总展示”的选手须以所属图书馆为主题,提交一段 3 至 5 分钟的英文演讲视频,具体规则另行通知。部分省份将在“全国总展示”前开展省级赛区现场总决赛,相应规则,组委会将另行通知。

    五、活动须知:

    1.参与选手需保证本次参加活动的行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全国总展示”选手提交的展示作品凡涉及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3.所有选手参加活动所用音频、视频、文字、图片等,活动组委会(主办、承办、协办、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不另付稿酬。

    4.活动展示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展示录音,并上传至活动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活动组委会将取消其参与资格,并在活动官网通报。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研议,对获得以下称号的单位或个人给予鼓励。

     

    奖品总价值共计人民币10万元。

    (一)图书馆读者组

    英语口语金星:(共300名)

    五星:1名   价值6000元奖品+证书

    四星:25名   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三星:35名   价值500元奖品+证书

    二星:50名   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一星:189名   精美奖品+证书

    英语口语达人:1000名  电子证书

    星级指导老师: 100名   荣誉证书

     

    (二)图书馆馆员组

    英语口语金星:(共300名)

    五星:1名   价值2000元奖品+证书

    四星:20名   价值500元奖品+证书

    三星:30名   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二星:50名   价值100元奖品+证书

    一星:199名   精美奖品+证书

    英语口语达人:400名   电子证书

    (三)其他

    贡献之星(省级图书馆学会、省级高校图工委):10名,奖牌+证书

    组织之星(图书馆):120名,奖牌+证书

    传播之星(学生社团、其他社会团体):30名,奖牌+证书

                                                                                活动官网:http://contest.52met.com/china

  •  

    微信公众号:MET全民英语

    技术支持:400-881-6535

    活动选手交流沟通 QQ 群:884971105